《愛之初體驗》

Standard

謝謝蕾大嬸,你讓我過了滿足的一晚。

一個不是以高低起伏、激情滿載、劇情洶湧作賣點的劇;它,也許只是單純的跟你分享一份愛。

也許,每一份愛都不是必然的,即使是父母子女間的,背後,總是有着一份了解與體諒。

記得大佬結緍的那天,嫂嫂在台上致詞的時候說過,我們家,是個讓她感到充滿愛的家。

蕾,這天我想把嫂嫂的這句說話轉述給你。

也謝謝你讓我看到了愛。

 

 

 

 

 

show 後從梁依倩手上,得到了今年第一份(亦極有可能是唯一一份)情人節禮物,謝謝妳。不用擔心,我還好,我亦相信我會好的。

 

 

 

 

 

 

 

 

 

 

 

 

 

隨着思緒一直飛,飛到好遠好遠;
回頭一看,才發現自已在微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