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 房菜之蠔門夜宴

Standard

從沒有試過有一次 ceci 房菜需要四日以上預備的,都是因為「螞蟻搬家」式的做菜方法,為的是希望大家今天不需凌晨才有飯吃。

是日餐單

生蠔:coffin bay、fine de claire、belon
牡丹蝦刺生
餐酒:蜜桃甜酒
半生熟吞拿魚刺生沙律
波菜磨菇忌廉湯
蒜蓉飽
煙三文魚
巴拿馬煙火腿肉配鮮露筍
三文魚酥
焗田螺
白酒忌廉青口
煎鵝肝
牛肝菌意大利飯
紅酒炆牛尾
甜品:香蕉朱古力brownie、焗杏仁條、藍莓醬酥、梳乎厘

很久沒有做 ceci 房菜,一下子弄了這麼多,自已也覺得有點 amazing。一般做飯後,自已都不會吃太多,但我是真的很 enjoy 看到大家吃得開心、滿足的樣子;這夜,大家還說有着幸福的感覺,其實我想說,聽到你們這樣說,感到幸福的人其實是我。


一刻鐘的時間。站在那暗黑的空間。一段對話。

一段簡單的對話,一下子讓我有着找到知音人的感覺。

當你問我,可有回來的時候,我支支吾吾的到底答了些甚麼?

這刻在打日誌的我忘了。

事實是,其實我想告訴你,我知我在經歷一些甚麼。

我也不知為何我就是沒有說出口。

但我記得,這晚我說過,我會有能力令它離開我的。

很短的對話,但我不知為何,感思有這段對話。

 

 

飯後先是那讓人笑得要死的《黑俠II》,不得了的金句包括「飲咗啲解藥,咪嘥哂啲毒藥?」、「點解唔搭 車立?」以及「我可唔可以淨係買一粒」。

然後來了個 singing night。

五個人,兩支結他,一個凌晨五時。

謝謝好一個晚上,
謝謝這好一個緩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