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近況

Standard

晚上與 san 撐個枱腳,很久沒有跟她兩人約會了。跟她談了近況,謝謝整晚讓我說說說,耐心的聽了一晚。

然後小麥也在開會後趕過來,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全部都感受到了。

皇庭對我總是重要的。近年很少再與你們談到自已的事。學校裡的事很多時都想跟你們說,但我已不知該怎讓才能你們明白我所面對的。有一陣子我曾覺得很可惜,為何身邊最重要的朋友卻最不能了解我的世界?然後在很多聚會中,我變得寡言了。但這次,我就是覺得無論如何,我都必需要在回蘭嶼之前跟你們見一個面,讓我說說也好,讓我聽聽也好。縱然我們一貫的不人齊,但我還是感恩這晚的見面。

回家的時候,收到小麥的 sms,我知道一直以來令大家擔心了,謝謝你的萬二分支持。

 

 

是嗎?原來我對這都失去信心了嗎?我不知我讓該如何,我也不打算去想了。就順着該發生的發生,那不發生的就不發生就是了。

 

2 responses »

  1. thanks my dear, i miss u too~~~
    ps. and not knowing there are still someone who go visit this blog, makes me wanna keep that up agai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