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庭六子之少了 sandy 的四皇一后 christmas gathering

Standard

晚上的飯局,例牌的不人齊,只剩下我跟 charles 及袁仲 tom。到 798 來個飯局,charles 與 tom 談起對工作、對事業的打算,想不到到現在,還會有人問我的意見,畢竟原來離開 HR 這行已有兩年多,希望意見還有用吧。

飯後作了外賣仔,到九龍城買糖水到九龍塘,給還在 studio 中趕功的泰泰及麥麥打打氣!

過一個星期多,他們的 studio 便會搬到另一個單位,而我,竟然才是第一次到訪!好啦好啦,我會好好 catch up 的了!

把 annoying orange 的片開給他們看,大家一致認為 annoying orange = 袁仲 tom!

還有大家在談《擋不住的偷情》的事,特別是麥麥錯過了的那些。

麥麥的反應,永遠都 乙水 得我發笑。

唯有在你們面前,我才可以又活得像個小女孩,那就是我早前排 sc work 時的小魔鬼了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