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Standard

平安日。

早上回校作 scholarship 的 interview,一進房,四人 panel 中二人是副校還有校長,校長我不確定,但副校當然把我認出,看來這個 interview 都是兇多吉少。

但熱血攪學運的那段時間,不是已有心理準備了嗎?畢竟今天看到當日所爭取過的,應該還算安慰。只是,scholarship 若真的因這原因而落空的話,多少有些不甘吧。

就聽天尤命吧。

然後往金鐘跟老豆媽子會合,看 3D 版的《AVATAR》。雖然事有點長,但比我想像中好看的。感覺有點像科幻版的《風中奇緣》,喜歡片中所帶的訊息,特別是提到那一棵樹如何牽引到上萬棵樣的 network,還有與動物及植物「結合」的一環,是最讓我感動的。

看戲後與老豆媽子往看工展會,說來才發現這是我頭一趟看工展會,吃吃吃個不停,當然也買了不少。之前跟媽子考慮了很久的孖人牌菜刀也成了囊中物!現在 for 廚房的 target,就只餘下 i love kitchen 的手提 blender。

回家放下戰利品,便往尖沙咀吃個晚飯。因原本打算去的太平館因人太多,結果我們轉戰「印尼餐廳」,聖誕節吃熱帶地方的東西似乎有點古怪,但都是好吃的一餐。

 

晚上,當然是子夜彌撒。

經歷了忙碌但得著甚多的一年,這年要感恩的特別多。當然還有祈求的,我知,祂一宜都在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