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精忠》恐懼症

Standard

與天恩正式開始排《日月精忠》的 beat了。

短短兩頁多的 sc work,很快便完成了。

我喜歡這樣,用排戲時間排戲,但不是「討論」,雖然當中不乏吹水時間。

排完後我忍不住問:「真係得架啦?」

其實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吧?不是指對 sc work 沒有信心,而是自己。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心中的那頭小魔鬼是甚麼?是甚麼 hinder 著我?

我想是我對自己及我認為其他人對我己的看法吧!我們挑的,是《日月精忠》中莫爾爵士被收監後,第一次與妻子在獄中相聚的一段。一種對愛的裸露、彼此對對方的愛的需要,我想我從沒有在班中表露過我這一面吧。還有自己一向在班中的形像,就是說,要排談情說愛的 scene,都不會想到我吧!那起碼是我對自己的看法。會讓人信服嘛?自己也不甚信自己吧。

但我知道,這是我要面對的。

最少我知道我有要面對的東西。

黃天恩,求求你這兩天不要再 comment 我了,好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