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咀

Standard

還可以做些甚麼呢?

可以說的我己說了。

再說白點,我又會變成箭靶,又給人說成是 high status。

我想救這事,但我還可以做甚麼?

是我怕了吧?

被屈的感覺真的不好受,我不想又被人說成是那樣那樣,所以我決定閉咀。

 

在事情完結的一刻,大家的反應,已說明了一切。

 

 

然後還有那讓我再說下去的,真好,因為我可以毫無顧忌的,一五一十的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唉,好好想一想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