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我會想你的

Standard

未來 (班中從北京來的同學的名稱,很爆吧!) 最後還是決定 defer,今天是她的最後一個上課天。

說是跟她一起吃 farewell lunch,結果在她來到以後,似乎沒有人乎她。然後一個一個離開,最後剩下我們二人。

我們一直由一時談到四時半,我的感覺是我重新認識她,又或是我好像從不識她。她的一番話,讓我對她另有一番看法。這兩年她所忍受的、所背負的,我想,班中的同學們可能重沒有想像過,最少,我沒有,甚至大家都想像她是位在家的大小姐,又有誰會想到她在這兩年間在經歷的,又或是在她北京老家所發生的呢?只是,她重沒有選擇要跟大家說,因為她太清楚自己所面對的,清楚得讓我有點敬配。

今天,我像上了一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