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玫瑰與白玫瑰》

Standard

很久沒試過酒精過後撐著只睡了三個小時的身體工作去,謝謝 kenji 還有家諾。

DR20090831C_01

整天早上在 sa 的會中及會後聽到有關《紅玫瑰與白玫瑰》的評價,再加上特如其來的滂沱大雨,還有一堆堆的功課,弄得我真的有點想放棄…到最後,還是進了場…

嗯…我想太概只有三份一的時間我是清醒的,其餘的時間嘛…訓得酣甜!

 

  

對,我想我是龜行的速度在好的,早幾天 100% 在想的事,現在換成了 99%。

也許真的要四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