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和牛生日飯之多謝 kenji

Standard

早上再往針炙,說實,有點上癮。

SBSH0137然後跟四姑姑往吃蕃茄通午飯,還有陪她到旺角報 course,然後是我往買 usb extenstion cable。

時光倒流二十年,以前總會不時的跟四姑姑逛街去,當然,我總會得到一袋二袋的玩具。

我沒有忘記,我的家人總是溺愛我的。

 

 

 

晚上跟 kenji 到銅鑼灣,吃他為我預備的生日飯。

SBSH0151

是不得了的和牛!!

吃了很貴的一餐,談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話,謝謝你的晚飯,謝謝你守了誠諾,不去問/提半句。

更要謝謝的是你的眼淚,謝謝你終於明白了我這兩年的生活。

SBSH0157
謝謝

然後是意想不到的家諾竟然可以從鄉間走到市區,來了個 long time no drink。

SBSH0158

輕談淺嚐,又是一個舒服的零晨三時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