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房菜之東山再起

Standard

真的是久別重逄,為蔥友們來了個ceci房菜之東山再起,來了很多個新嘗試~

R0019126

是夜餐單:
餐酒 – sangria 之 whisky 版
羅宋湯 + 蒜蓉包
吞拿魚沙律
白酒煮藍貝青口
法式焗田螺
白酒蒜椒煮蜆意粉
大蝦意大利飯
甜品三步曲 –  粟子吉士杯 + 士多啤利 mosse 杯 + 杏仁朱古力

 

R0019136對今晚的表現算是滿意,特別是青口、意粉及田螺,唯一失手,還失得很應的,應該是那「茶胆羅宋湯」,提都不想再提…

蔥友們總是一班 supportive 的食客,serve 他們總是高興的。

 

 

 

R0019192收到 san 的一份小禮物,
我在 yr 1 時因她失戀,我也送過一份一樣的給她,
今天由她送我,感覺特別暖。

san 問:「你仲記唔記得邊隻打邊隻?」

記得。

「想要開心便吃一粒黃色,想要幸福便吃一粒橙色;
要記著,開心和幸福,
都要自己親手拆開,放進口才會覺得甜。」

哈,那個時候的我怎會想到這樣的說話呢?然後又是怎樣,我都把這差點忘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