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閒逛天 + LHI buddies dinner

Standard

爺爺嫲嫲飲茶,都被兩老抱怨我很久沒有見他們…知道知道!放假會多點跟你們飲茶的了。

然後回校,本來打算燒 SA 的碟,但回到學校才發現自己拿錯了母碟…

做些很久沒有做過的事…

一個人,走到中環半山的 starbuck,來個純咖啡跟閱讀的下午;然後一直在斜路上的横街兜兜轉轉,發現這邊多了很多值得一行的小店,還有很多手作仔店鋪,逛得都不願離開。

一個人的閒逛,出來走走,感覺好多了,我知道我是需要跑出來吸一口氧氣,只是,到最差的時候,你就是走出四塊牆以外的力都沒有。

R0019088
(這時間超漂亮的店,午飯前是關著的;死心不適,飯後再來一次,結果開了,當然又破費了…哈哈…)

坐著叮叮到大坑,再找另一間手作仔店,是一間很有誠意的店 (http://belle-epoque-hk.blogspot.com),很多很多東西都想買下來,只是今天已消費了,不能太放肆…下次吧,下次一定會買點甚麼走!

R0019098然後是突發的 LHI buddies dinner,很久沒有見到我最最掛念的 valerie 啦!!跟他們說著公司的事,然後感覺是於找到明白我立場及對咀的人。

怎樣也好,年紀及經驗的落差,總會增加人的隔膜吧。

我有我的經歷,因此成就了今天的我;你也有你的經歷,才變成今天的你。難道我又可以說,我不喜歡你嗎?

算了算了,嘮叨時間完畢,散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