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dimploma 畢業禮 + 蔥友們,我很想您!

Standard

畢業了。

可能只是 dip 的畢業,老實說不是太興奮。

兩年的時間匆匆過去,回看也真的不太覺得兩年就此別去。這兩年,失去的多,得到的多。不得不承認,兩年間,我變了很多,有好,有不好,有令人歡喜的,有令人吃不消的。我不知道怎樣為之平衡或失衡,我只可以說,我對戲劇、對舞台的熱愛沒有變。

今天同學們開會,說著明年攪 show 的事;蔥友,我真的很想您們,想念大家的火,想念大家的 show。我真的在想,我們是時候再攪 show 了嘛?

在戲沖蔥,沒有沒有 skill,沒有 tenchnique,但有最強的舞台熱誠,是我在其他業餘團甚至是專業劇團也找不著的。

carvid 的一句,言猶在耳。

「舞台熱誠,這裡最強」

 

IMG_0867

畢業禮上,為家人拍掌的環節中,我差點要哭出來,雖然是遠遠的,但我還是看到媽子及老豆開懷的笑容,這是最大的鼓勵。我不能保證甚麼,我只知道,我的努力,是對你們最大的報答。

IMG_0976IMG_0970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兩年前你們支持我的任性是沒錯的」

我在《HK7788》中說過的,到現在都不會變。

 

 

是甚麼作祟?我只覺今天的我很抽離。

我在人群人找不到自己的位置,進退失據,想躲,想逃,想停。

2 response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