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 E 會 + 《康州驅魔實錄》

Standard

早上先是回校,跟SA開了個有關上星期跟校方會面的E會及跟進會議,還有是一些務的問題,最後還有令人期代的SA gaterhing。上莊近兩年了,莊員每次見面都只是開會,就是沒有一次純玩樂的 gathering,期代期代。

然後晚上跟龜到銅鑼灣消費,結果我一樣東西都買不到,還給他掙贏了一對 converse,真過份…

3316953891_12eb9bba49_o往看《康州驅魔實錄》,其實用的技倆都是那些失驚無神的在鏡前出現恐怖畫面再加上大大聲的聲效來把你嚇懷,但這技倆就是對我萬試萬靈,而且很久都沒有看過驚慄片讓我嚇得不停的在戲院尖叫…

 

 

 

 

ps 快半年沒有 update blog 的我,近日終於有時間逐一 update…但今次決定不等到追回所有 post 才 update…一於先由近日的勤力 update,再慢慢逐一補上對上半年欠了的 post…

2 responses »

  1. 唔洗驚~小明o係大廳!!
    (其實我都尖叫左一聲…)

    仲俾人笑tim

  2. 我直頭係由頭嗌尾…
    不過無人笑我~~~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