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最後還是決定不跟同學們入 camp ,因為這幾天狀況真的差得很。

今天尤為嚴重。

不只一次,我的心會突然痛得令我想嘔。

除了哭,我似乎沒有別的可以做。

還好只有自己在家,狠狠的哭了好幾次。

直到媽媽回家,一切又要回到靜止。

收到 vincent 的電話,我明白他的用意,但一刻的 dead air,我真的無力再去做點甚麼了,對不起,還有謝謝。

 

 

我不想見人、不想跟任何東西接觸、不想說話、不想呼吸、不想想。

我又回到那個我沒法起跳的地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