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擁抱,一次痛哭

Standard

lighting workshop,完成了,我希望這個假期真的可以幫到我。

其實我是感到,假期,我有一個好的籍口去避開一切。

cast list 終於出了,有想到了也有意想不到的,怎樣也好,總叫塵埃落定了。

同學們,要加油呀!

 

 

 

 

今早課堂完結後,終於忍不了,跟淑儀草草的說了近況,我甚至提到我覺得是時候要見見 counselor。他一個擁抱,讓我好好的在他肩上哭個痛快。

老師,謝謝你。對我來說,你像是個朋友於一個老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