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N 入手 + 陳穎思,你欠我一世

Standard

r0017442早上一個人到尖沙咀LCX,買了一早看定了給 total 的生日禮物,然後還買了早前在《東 touch》看到小克的 fashion product,cotton jacket 買不到綠色的,結果還是買了灰色。到 LCX,我又怎會放過 AND THEN 呢~!這兩季沒有太多半身裙款,但也大手入了一堆~~哈哈~~05年追到現在,AND THEN 絕對是我追捧得最久,而同時又可以 keep 住給我驚喜的時裝品牌!前一兩季她 keep 住玩大 pattern 大肚婆衫的年代終於結朿,令我更愛 AND THEN!

AND THEN 的 offical link:http://www.andthen.com.hk/

  

下午回校跟暉排 re-call,然後是《agamemnon》的 rehearsal。

排戲後跟思同路,在路上聽到有關自己及《秋謹》的一點淵源時,我真的就此在街上叫了出來…看來這次《縛‧愛》的 re-call,我又要面對一樣的命數,對嗎?

但也謝謝你跟我說這事,還有謝謝你這晚跟我說的,這已是一個 appreciation 及肯定,我當那天我是中了 role 的了。

思,你要記著你一世也欠我一個 re-call 及一個 role!

 

ps 八婆張學良,生日快樂,祝,真正的快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