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機會,一個經驗

Standard

這兩天都在排。

感覺好像從沒有如此認真過。

把 piece 分 beat、分節奏、自己的還是 assign 的、看到 picture 的還是自己回憶的、blocking 如何安排、如何 transit….

把可以做的都做了。

預備好了。

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有點緊張,一開聲,年紀比預設的小了十年有多,然後慢慢定下來了。接著還有多一次多二十年的、一次坐著不動的,還有一次原裝版本的 (但這次的原裝版本又比第一次的小了…也許只有二十歲)。

當中,我竟然找到了那 enjoyment,對 character 及與觀眾分享的一份 enjoyment。

看到她的表情,都是預期的。

謝謝 benny 的 supportive,還有謝謝每一個微笑,那都是讓我安心的。當然,一定要謝謝你給了我這一次機會,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機會,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由預備到真的來臨的每一刻,都是一課,亦讓我明白了更多。

ps 我的小天使哥哥,為何你總會在我最需要技持及肯定的時候給我來電呢?謝謝你的每一句,我會好好記住的。

ps 2 老豆,生日快樂,蟹粉可以吃,但也不要太放肆啦!祝身體健康,生活及工作一切順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