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all

Standard

class evaluation。

向老師說對那迷時,差點要哭出來。

怎樣都好,過了這個假期,我感到自己的狀況好多了,我希望那層薄薄的灰,可以慢慢的離我而去。

謝謝老師,你簡單的一句,讓我知我還在向前走,讓我知道我還 on the track;我會讓自己慢下來,放低對找緊一切的執著。

一直以來,總因為自己的年紀,很怕自己會不夠時間,很怕做不到便沒有時間再去追一點甚麼,很怕會落後,很怕追不上;不知不覺,做甚麼都總是抱著「要做到」的心態,這半年,因著其他種種的原因,更為嚴重。

謝謝老師的提醒,我真的要放下這個心態,不然,它會成為我的絆腳石。

放低那份執著,放低那股敖氣,這是我新的目標。

img_0530晚上排《agamemnon》放 break 時,於走廊踫到雞扎,他說了一句:「喂,你有 re-call 喎!」,那一刻我真的呆了,眼淚也差點跑了出來,直到親眼看到 re-call list 上的名字,才敢相信是真的。雖然有 re-call 不代表甚麼,看到跟我 re-call 同一個 cast 的師姐,就更明白自己是陪跑的一個,我還是會盡我的全力去做,讓我這個第一次 re-call 留下一個好的回憶。

2 responses »

  1. 放假…就是念掛同學的時候….
    不知怎的…有幾個同學特別掛住….ceci, 扎, paris, vincent 和 kiri

    你有時同我好近好close, 但有時會忽然好遠,有點陌生,
    也許是我有時忽忽地…..唔知諗咩….難捉摸??…. or other reasons吧…
    但唔緊要, 因我就是喜歡妳, 真的!!
    你send過一篇野比我(face book), 寫十幾項有關自己的事…
    其實我好傻咁, 得閒就打啲, 諗啲… 但就是未儲夠數…hahahaa~ 妳要等我呀~~

    ceci呀! 雖然你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但你不能否認你是有一種吸引觀眾的魅力,
    你做 蝴蝶飛 round 1 時的那些片斷還印在我的腦中。
    請不用擔心自己做得好不好, enjoy,
    好認同你所講放下「要做到」,鬆了才是最美麗的妳,my baby! 加油! 互勉之!!
    那天你在foyer跟我說你的「狀況」,當時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話,但我知道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只要你一用右手食指加中指大力垂直按在左手錶面,大叫 ” 出嚟啦,杜曉彤!!! ” ,
    咁我就會係你身邊,萬試萬靈(仲有7-11 tim)!!! 服務永久保用!!!

    i love you, baby!! always love you!!!
    we walk together, eat together, fop together…..

  2. total,多謝你,你總是如此的 warm & sweet…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現在是甚麼的狀態…
    我只知那不好的東西又回來了…
    這次我甚至想,我是候要去見醫生…
    我沒有甚麼想,就是甚麼都不想…

    我會努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