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避靜遊 day 1

Standard

img_0508終於等到今天,我的避靜澳門遊今天開始。

此刻拿著船票,竟然有一刻,覺得自己拿著的是機票。

 

 

落船後電話的啟動有點問題,聯絡不了天恩,幸好此時蕾致電給我,終於能夠在碼頭拾起我。

多得司機天恩,這個下午由他駕車,由他跟蕾帶著我四週的吃吃吃…

r0017206r0017209r0017210
r0017212r0017213

r0017203還有四週的逛逛,沾沾那聖誕餘下的少少氣氛。

然後與蕾一起參加天恩中學同學們的 K + drinking gathering。紿終我是個熱的人,全晚不是跟天恩玩就是蕾,這也是我怕 clubbing 的原因吧。

明天是星期天,很想在這邊的教堂望一台主日彌撒。今天已查 過主教座堂的時間,明天早一點起床,便可以會細佬以前先望一台彌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