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恩 directing – show time!

Standard

r0016968早上揭日曆的時候,
竟然看到這樣的一個,
真的把天恩的 directing 中個正著。

 

 

 

 

 

 

 

天恩的 directing。

順利的完成了,我想今天的演出大家都滿意的,排過的都在,有些更是做得比平日排的好。自己對今天的表現是滿意的,很「在」,很鬆的感覺,雖然完成後的一刻還是對自己所做的有所質疑。

謝謝大家在完結的一刻跑過來的一個擁抱,告訴我你們看到我今天所做的,感動及開心得一直在哭。特別謝謝 vincent、total、還有 peter 短短的幾句說話,對我來說是一份肯定,這個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一份肯定。

這陣子生活都在像在一遍遍的灰中,因著各樣的東西,acting problem、自己 directing 而要再與 depression 打仗、天恩 directing 的一份 heavy、自己對自己的 judgement…我真的不知我還可以撐多久。

謝謝 vincent 你跑過來的一番說話,都收到了,是一份肯定,還有是一份支持及鼓勵。

還有謝謝雞扎及 christy,我們真的完成了。

當然要謝謝天恩讓我參與了這個 directing,過程的確很辛苦。heavy 的戲,heavy 的角色,每次排戲都把我窄乾,每次踏出排戲房都宛如打完仗的一般;但我享受當中大家一起迷惘 (可能只有我一個 :P)、一起拆解難題的排戲時間,還有半 improv 形式的排戲及 run-thru,的確能讓我真真正正的以角色去感受戲中的每一個 moment,不能 act,只能 react,還有到最後真正的演出,感到三個演員一起在戲中生活、經歷,第一次不用 push 而去到這樣大的 emotion,讓事件發生然後情感一直的傾出,我真的很滿足。

 

然後晚上跟 paris 及 anson 排了 movement 及 mime,兩個沒有多大寄望的 present,明天盡力就是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