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恩 directing – we are ready

Standard

acting 堂完結後,與淑儀老師談了一會,心結解開了,謝謝老師。

排戲前與 total 及天恩吃晚飯時,他們告知我「如果你細心一點看,《龍貓》中的妹妹草子在局的一場是沒有影的,因為其實她真的死了,最後那幾場都是媽媽的幻想而已。」

我完全接受不到,這完全 break 了我自細固有的 fantasy,原來我也有窂窂的 fantasy。

我終於明白為何美國的小朋友為何會因見到米奇老鼠公仔人脫去頭套看到人頭時會大哭。

totoro02我不會接受的,我信龍貓的確有把草子帶回媽媽的身邊。

 

天恩 directing 的 final run-thru。

算不上是大改動,但是一個新方向。由把所有 emotion 放出來,到要冷靜的反應一切,把從前全盤傾出的都抑壓到最後一刻。

現在角色內裡的都有了,我相信可以 handle 得到。

明天,來吧,我們都準備好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