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的塔門遊

Standard

放棄了蔥友的鼠鼠生日塔門遊,因為怕太過勞動,會令自己太累,影響星期二天恩 directing 的狀態,結果忍痛放棄了…

我真的很想看看藍天白雲,嗅嗅清新空氣,聽聽海浪拍岸聲。

晚上收到哥哥的電話,她告訴我,她看到我近日的 blog,覺得有點不妥,特意來電。那刻我真的感動得要哭出來,縱然近期生活有多接近低潮,身邊總是有個 angle 會出現。

一個電話,一個留言,一個 sms,是我的氧氣。

 

這幾天自己的心情告訴我,我的橡筋已拉到頂點,快要撐不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