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show time

Standard

終於完成了,舒了一大口氣。

雖然這不是我看過大家做得最好的一次演出,但我卻很滿足。

我想這戲完成了它的任務。

由與老師討論,到與演戲的排練,到演出,最少它讓世上多了點生命去注意到抑鬱症。

對我來說,戲劇本來就有影響生命的使命。

謝謝 vincent、天恩還有雞扎,謝謝你們讓我過了滿足的一個月,謝謝你們為我完成了《我想死》。

 

晚上是《蝴蝶飛翔》的 final rehearsal。

i feel like i am i a deep sh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