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齋新誌》

Standard

完成了 western histroy test,鬆了半口氣。

放棄了一個小時的 scene work rehearsal,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m172533946晚上與大夥兒往看團劇團(前灣仔劇團)的《聊齋新誌》,著實是太累了,中途睡著了,錯過了淑儀老師的世紀 monologue…做古裝戲從來都難,但《聊》絕不難看,雖然很多知乎者也,但都不難聽懂。何偉龍在台上的演出,就像上一次看他在《瘋癲戲子》中一樣,叫我驚訝;如真不知情,誰人會看得出他有病呢?看著他,我明白何謂在台上「燃燒生命」,這就是對舞台的熱誠了。

自己謝幕時哭是常見的事,這晚看著何偉龍在謝幕時說的一番話,直教我流淚。

我希望我也會一直堅持下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