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帝國的恐懼和苦難》 + 油塘 bar 品酒夜

Standard

Brecht_LEA_Fv1晚上往看愛麗斯劇場的《第三帝國的恐懼和苦難》。雖然看得很累,很 heavy,但我卻很喜歡。我對布萊希特的認識不多,演後座談中大家激烈的討論,讓我知道了多一點。

我還是認為,戲劇,是用來感受,不是用來理解的。

我今晚感受到震撼、恐懼、無奈、苦痛還有憤怒。

小強師台,台面水浸啦…哈哈…

 

r0016771

然後晚上到油塘吧,來了個 whisky 品酒小聚回,這次買了一日本 whisky「山崎」,味道沒 bowmore 的濃,帶點甜,還算可以。

談心,總要在人少的時候吧。

與 san 談心起來,謝謝你 san,讓我知道我還有吸引人的地方。

鯨魚在想的,我想人永遠都想不到。

事到如今,我還可以積極做點甚麼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