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7788》 re-U / 「這個世界太多吃鯨魚的人,所以你要做隻鯊魚。」

Standard

r0016741《HK7788》的 re-U。

高興大家又走在一起!

跟大家打了麻雀,證實了兩件事:

  1. 我是懂打麻雀的,因為雀神肥佬說我打得不錯。
  2. san 是邪著我的,因為每次她一走近我總會摸爛牌。

然後還有喝破喉嚨的 pictionary 及笑爆肺的「童年陰影」。

最後還是逃不過 road-side。

我‧需‧要‧酒‧精

離開時與 san 一起行,不夠十步,san 的一句:「用十秒講左佢出黎呀…」

這種 connection,這句說話,差點令我想死。

san,你總是在我要死的一刻便會出現,你總是我的小天使。

 

 

 

是嗎,是這樣嗎?

你這樣拋下的一句算是甚麼?

還是其實所說的都是假的,
都是為了一個目的而說的?

i feel sick about that

就是這樣了,可以怎樣?

 

 

 

 

「這個世界太多吃鯨魚的人,
所以你要做隻鯊魚。」

thanks sa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