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儀老師 notes section 之 may i have your kiss?

Standard

vincent,謝謝你的諒解,我喜歡這樣,因為我們可以難得的坦白。

晚上排依禕 directing 前踫到淑儀老師,問到了關於《第十二夜》的 notes。謝謝他那晚的一句「做得幾好」,對我來說是無上的欣喜,還有這晚說中了我那晚演出的問題 ─ 「未夠大瞻」,在課堂時不曾發生的卻在 workshop 演出時出現了,就如他所言,到底因為甚麼,只有自己才知。

還有的是提及到《蝴蝶飛翔》,謝謝老師跟說我沒有原地踏步,而且看到我有向前,「你以前唔會理對手,唔會埋任何野,自己一個,一咪向前衝;但今次我見到你係同 anson 一齊向前行,你係 deal with 緊佢,D野有放出黎,但只係未夠清析」。

明白。

這樣好多了。

謝謝老師。

淑儀老師,may i have your kis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