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p & hurt day

Standard

《蝴蝶飛翔》的 scene work presentation。

把所有東西及可以做的都 flow 了出來,找到跟 anson 的 connection,是爽的。

但當聽到所有的 notes 後。

flop。

那不就是說,我又回到原來的起點嗎?

在整個 notes section 中,我聽不到有任何一個好的或是 appreciation 的 comment。

真的差成這樣嗎?

然後是一連串的堂,加上 vincent 的一番無情的說話,真的讓我連靜下來的時間都沒有。

 

 

下午與 WAPA 的同學交流飯局後,便是 moventment 堂,繼續是 ballroom dance。跳到尾聲的時候,我與 christy 不知與另外那一組撞個正著,然後便是感覺到一隻四寸高根鞋的豆令踭猛然的踏到我的腳面,第一個感覺是痛得叫也叫不出,然後行也行不了。再看看自己的腳面,已是紫紫紅紅的一片。

還是落得到 phys 敷冰的下場。

終於有機會靜下來。

 

原本打算留在學校做做功課,最後還是決定回家與媽媽吃個飯,見見她。

晚上,幸得 anson 的一個電話,讓我把一切都哭個透徹,謝謝你的安慰,你的確是個好 partner,這樣好多了,我想起碼今晚我可以睡得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