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IS THE 抽褲 NIGHT~~

Standard

《蝴蝶飛翔》的 scene work 最後都是不夠時間出,都好,那一次上堂我們就可以有多點 notes 的時間。

然後就是 monday workshop,《第十二夜》。老實說,真的有點緊。但到踏出台面的一刻,把頭一段不惜一切做了出來,然後回到後台,一直著台面的四個大男孩一直的做,跟著觀眾一真的笑,自己的心都無故興奮起來。然後到自己的最後一段,順者自己的感覺去,那 enjoyment 竟然自自然然的就跑了出來,回後台的第一個感覺是:爽!

還有 vincent 完 workshop 後的一個擁抱,還有一句:「真係做得好好!起碼我信你係果個人,我拎信果下我都覺得索!」,聽到後真的很開心,不知何解,此話由他說出,感覺特別真、特別感動。

謝謝這晚為我打過氣的,讚賞過我的,提點過我的,謝謝。

還要特別謝謝杰,這是個很好的經驗,謝謝你讓我參與了這個 workshop,對我來說,是一次重新認識,是很寶貴的一課。


DEAD IS THE 抽褲 NIGH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