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頓頓

Standard

整個人都是混混頓頓的…像是經歷了一場甚麼似的…

謝謝 total,你還有 vincent 永遠是我最好的聆聽者,你倆總是知道我需要甚麼的…這個下午把一切都道出,感覺好多了…反正都不是可以解決的事,但起碼這樣說說,然後有人在旁安慰,總是會令我有半刻好過一點…

跟 total 說了說,然後自己才發現,都是這一年的事,連自己都有點吃驚。到底還可以怎樣去相信人呢?

一年原來可以有很多人和事…

不用一年,一個星期,都已可以發生很多事,對吧…

謝謝 total 的一語道破…到底在等一些甚麼不會發生的事發生…

我討厭這種不安…

 

然後是在 box office 發生的一幕。好了,你勝我敗,「我估你唔到」。

 

天時地利,謝謝 vincent 的 directing 早放了,要不,我會在學校裡鬱死的。

是這陣子發生的事嗎?還是因為寫劇本的原故?我感到有點不安…

我想笑,我想睡,我想吃東西…

但我一點都做不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