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第一稿 completed

Standard

M痛得要死,下午跟 anson 排 scene work 的 section 都 cancel 了,睡了好一會,再到 comp lab 繼續跟劇本奮鬥。

結果一口氣完成了。

其實真的很辛苦,因為這幾天跟劇本搏鬥,感覺,就像是要把那所經歷過的,重就再經歷一次般。

我曾說過,我永遠也不希望再經歷多一次。

晚上排杰的《第十二夜》,每次跟這個 company 一起,都總是進入「快樂練室」的;緃然有時候,我還是感到我未能融入,是甚麼令我在 sit-back,我不知道,但我會努力解決它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