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 婆婆失踪了

Standard

飯後跟 vincent 在 foyer 談及近日發生的,我也想不到我哭了。

我知道我是怕會失去甚麼,這顯得我更自私。

img_0421想不到是收到了 paris 的一張相及一番話,還有 alice 及 rocky 帶回來的腐皮卷。

對不起,把大家都嚇壞了。

放心,我還可以。

晚上到胡老師的 open reading 前,收到媽媽的電話,告之婆婆失踪了,家人打從四時開始便找不著她。我腦裡就是一片空,然後 reading 去了。

reading section 完結,十一時多,立刻致電回家,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消息,婆婆還是沒有回家。

空。

慌。

 

謝謝這晚伴著我的同學們,謝謝你們讓我無助了,還好你們都在,因為我真的亂了陣子。也謝謝師兄所做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