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ing 功課《我想死》+ 重遇肥仔

Standard

與傳軍老師談 directing。第一個 sem 的 directing 要用自己故事寫個劇本來導,我決定要用五年前患抑鬱症的故事,題為《我想死》。

重新認識,重新面對。

多得《HK77788》,與離港年多的莊員肥仔重聚。

r0016219

現在叫「肥仔」,總是有點古怪…

相約了一個晚飯還有一個酒局,真開心還有人記得我們的「莊歌」歌詞!

係戲劇莊
讓我做戲
戲劇能照遍整個你

若我做 play
不會無人嚟
無人嚟就當作小驚喜

仲有特技
飛高過飛機
篤撐
我會為了你開戲

真懷念那年大家喊破喉嚨砍莊的日子!

ps vincent
這個晚上在 road-side 的你,我一世都會記得…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