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evaluation夜

Standard

真的是年紀大。

以往的慶功,一晚半晚的通頂真的不算是甚麼的一回事,今天除了早上起床上過教堂,一直到晚飯的時間,我都是睡著過的…但總是回不了魂似的。

晚上跟爺爺嫲嫲到深水步大排檔做節,小炒煌沒有開,只好到對面的另一家…味道嘛,當然不能令我家的老太太滿意…答應你下一次帶你到牛記,真的很不錯!

飯後回家小睡,又再出動,會的又是昨天show時還在見面的一班戰友,一年一次的中秋聚會,不能中斷的!到觀塘月華街的公園「巡例」的玩了一會,最後還是敵不過沒有家人在的陳建家還有那一堆酒精,我們的追酒度,竟然促使了大家讓我回家先取酒,結果嘛,這個月圓夜就是在酒精伴著下過的…

來了個小小的 evaluation,說實的,我有一刻後悔我說了如此 harsh 的說話,但同時我亦覺得,就是認為大家還有機會再玩,坦蕩蕩的面對問題,總比永遠只聽那客套的讚賞好。

又是一個凌晨五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