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 rush day

Standard

一個小時的睡眠後,我感覺到昨天喝得何其狠。

但其實很久都沒有喝得這樣開懷了。

彌撒後,先與家人吃了個提前「生日早餐」,原因是老豆於明天一早便要出發到上海,這次是三個星期,而我每天晚上排戲都排得天荒地老,老豆眼見根本沒發跟我吃個生日飯,於是便想到吃「生日早餐」這個點子。

說甚麼「生日早餐」,還不都是根每個星期天一樣,到九龍城街市的熟食市場,但到哪裡都好,有他們在我身邊就好了。

然後趕到葵青,今天是東涌「英蟲」的show day,我就當然是今天的大會司儀。

在預備的時間中,初頭的兩三個小時還是可以撐得過去的,然後開始感到「存貨用盡的感覺…再如何以hyper都蓋不住那虛脫的感覺…wing得很…

全天最好笑的,還是看到mathew對著學生及背著學生的樣子,直把我們笑死…

撐到四時,終於完show了,load了東西上車後亦終於有肚餓的感覺,買了點吃的上車,然後回中英,多得mathew的幫忙,如不,我跟michelle一定會死,縱然你也只是座個順風車…

餘下了一個半小時,不三不四的,跟mathew到starbuck吹吹水,讓自己keep著清醒,由吹水到認真,認真又到吹水,到離開時我才忽然想起,我跟他其實只是第二次見面,今天才算初相識。

晚上是《HK7788》Act 2的再一次 run-thru,原因是上次這個act的run的確有點不能接受;今晚的re-run-thru好多了,只是似乎節奏並未控制得很好,但起碼我今晚看到這個act的初形了。

回家,不借一切,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