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快點完 + long time no drink

Standard

「鸚母」在西貢後后海灣登陸,這是我頭一趟知道風球登陸的地方。

下午在葵青的「有傾有講」如期要發生。

我是真的有點手足無措,我想快點完。

又再收到小禮物,雖然顏色的配搭有點古怪,但還是謝過你的心意。

排戲後往看set,然後大伙兒連同今次仗儀幫忙的理工劇社人聰一起到赫德道打冷;正所謂「黎到赫德道呀,做乜鬼野好呀?」…當然是衝進road-side啦,我們是「road-side theatre」,又怎可以在production間一次road-side也沒有去過呢?

遇到了新的酒腳,又是飲得之人,一飲,就是凌晨五時,死了一個陳建偉。

回到家,五時半…但我其實六時半便要起床…

我‧認‧我‧是‧爛‧玩‧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