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PC

Standard

我現在在大欖隊道中,但我在打 blog,哈哈哈…

再謝謝大老的生日禮物!

1000 – 1600 的排練,相信小朋友們都辛苦了,還有要當編劇及後台…加油呀…還有三日已而…

對呀…還有三日!

晚上排戲前與 carol 通電,相討有關 move-in 的事宜,然後大家才驚覺我在 23 號葵青的 show是3時才開始的…亦即說我沒法跟到東華的 run-thru…但我要 cue show…還望 carol 的提案能解決到,一切聽天由命。

由今天晚上怒執 act 2 的戲,還好今晚的成績不錯,要不然,我會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