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願沒有看的 run-thru

Standard

我真的覺得我在上班。

下午回校駐冊,事實上是有點混亂的,沒有任何指示,我連我要往那裡去都不知道。

踫到了好幾個同學,真的好久不見,可惜的是因為工作及《HK7788》,缺席了他們所有活動…還是要開學見。還有踫到了兩位新同學,是兩位小男孩,席語之間,相信還是可以相處得來的。還有那人心惶惶的…千萬…不要…

回家稍稍休息了一回,又趕往排戲…今晚是 act 2 的 run-thru…

心情跌到底點,這個月以來所排的東西一點也都見不到,整個情場篇的基調亦看不到…我還有時間嗎…?

此時此刻,竟收到那嚇人的消息…中了…果然…救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