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s trip 2008 宜春行 day 2

Standard

r0015372晨早六時爬起床,匆匆的吃過早餐後,便到試場打點一切。

當中發生的一件小插曲,令我跟 john 都火了。我們是被邀來實踐我們的專業的,今年已是第三年,你們都應了解整個流程及設計,我那管那是理委或是局長,我在這裡的責任就是讓評估在公平及順利的情況下舉行,你這樣在他面前伸我們一腳,就足見你們對我們所付出,所做的有多重視及專重。

我受夠了。

總算完了吧。

r0015416img_6299-2

 下午回酒店計分,然後大家出外回週逛逛。

img_6311-2img_6250

晚上先是應酬式的慶功,然後當然是我們的自家慶功。

我跟你說,在這個時候,你再對我們做甚麼都是徒然的了。

我們又再造訪兩年前曾到過的 KTV,又是同一間房子,仍是一樣便宜的價錢。跟 john 及 vincent 清了在機場買的一支 bowmore,爽。

img_6338

r0015504就是沒想到,vincent 這樣就冧了。

img_6396回到酒店,玩了一輪,吃了宵夜,zzZZZZzzzz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