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msn 的對話…

我知這是遲早都會出現的對話…

你說的我都明白,但我真的不知怎去接受…這幾天以來,我都一直反的在想…該繼續嘛?還是該把一切還原基本步?

但當我一想到你,我想到那事,我總就是過不了…

我想,我以後每一天我都只會帶著懷疑與你共處…

還有第二三四五六七個嗎?都同樣會收到那些令人窩心的短訊及電話嗎?都會得到一樣的支持及豉勵嗎?

我只是其中一個嗎?

我該如何自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