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半堂班

Standard

下午為 elton 頂了半堂小學的班,單單是半堂,都已差不多取了我的命…還好 elton 在我氣絕的一刻趕到過來,還了我一全屍…

然後是中學的班,elton 要趕排戲,所以我便接手了下半場。

這是我第一次帶班。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特別是跟著 elton,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堂,我還是學到不少東西的。如何去處理,如何去應變,如何去反應,我都從 elton 身上學到了不少。

又賺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