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

Standard

與真珍來個 brunch meeting,我從沒想過我倆竟然真的為了談心而坐在 starbucks 裡談了四個小時有多。

真相總是偒人的,對嗎?因為人人都總以不同的方式去包裝自己,去建立自己,去討好身邊的人。

女人的第感是準確的,最少我是。

今天聽到的,不就是昨晚的所想的嗎?

我多麼希望那是出自你的口中。

又或是,我不理解原來是可以這樣 easy going 嗎?

那我算是甚麼?

今天過山車般的對話,就像我今年經歷了過山車般的生活。

記得今早我對真珍說:「我知道可能係我太驚弓之鳥,但我真係無法擺脫果份恐懼…所以我係咁同自己講『睇定D先…睇定D先…』…但到底我想睇定D乜野我真係唔知…」

我想我現在知道了。

因為我真的看到了。

對不起,真珍,讓你內疚了。我說都是真的,不要因此而覺得自己做了錯事或說了不該說的,反正你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告訴我那是誰,而且這是真相,到最後我還是會知道的…

但我是多麼希麼那是你親口跟我說的。

與陳嬌來個 tea+lunch 的即興短聚。倍他到尖沙咀看看相機,又到旺角取電話。

對我來說,這個師兄是最不「師兄」的一個;也許就像那說的,「我從來都無當過你係 dip 1」。

我再重申:我同 peter 只是同學,他亦都不是在追我,好了嗎?放過我啦…

晚上是《HK7788》的 blocking,跟想像中的一樣,有點難纏,但總算是有點眉目了,希望就此一直衝向直路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