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遊 day 1 坐車日 ─ 香港‧高雄‧墾丁‧戎將軍‧茶山吊橋‧出火‧墾丁大街

Standard

0430
早上起床,依然是 8 號風。港龍的查詢電話,竟然叫我在辦公時間再電,而我乘的是九點的機…

老豆晨早的起床,送了我一程,卻因大閘的原故,要他下車開閘,結果給弄得全身濕透…

0730
到達機場,空姐告知航班會如常起飛,check-in,早餐。

0900
我們的航班結果在 8 號風球下起飛了。

1110
r0014291到達了高雄機場,上天的眷顧,天氣好得很。

第一件事是參觀廁所。這裡的廁所每格都有金句,好像是有點甚麼玄機似的…我遇到的是…

 

這是提醒我,在外還有等廁所的人,著我不要用太久嗎…?!

午飯後是 3 個多小時的車程,由高雄到墾丁。

1554

終於到了入住的民宿,出奇的,竟然跟我們在網上看到的相片一樣的漂亮,是橙色的房間,開心死了。

然後先是醫肚,經由民宿的老闆娘介紹,先到戎將軍吃了個不錯的大飽,然後便到我們的第一站 ─ 茶山吊橋出發!

ps 墾丁這個鬼地方,交通之不便是我們意料不及的,就是沒有想過就算你願意花錢,街上就是連一輛的士你也找不到…我們就是這樣一直乾站半小時…
 

1756
茶山吊橋,一個舒服得不能的地方,雖然這裡沒有甚麼特別,但就是一份安寧把我們懾住了。在這裡吹著海風吹著水,就是這樣,我們竟然在這裡待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看著落霞,其實真的有點不捨得離開…

1857
然後是「出火」(我明白這個景點的名字真的有點吊鬼,但這是真名啦…),看著那些火在地下自己冒出來,真的很神奇,眼見 peter 用一樹枝在地下掃了掃,火就冒出來,我當然都玩一番啦…誰知我所掃之處,不但沒有火出,就連本來有火的地方經我一掃,火就熄了…各位,「情慾滅火筒」並不是浪得虛名的…

 

 

 

 1924
晚飯時間!眼見長長的一條墾丁大街,兩旁全都是小吃的攤檔,晚飯當然是這樣解決啦!


有玄米珍珠奶茶,甜不辣,濃郁的牧場新鮮牛奶,炸鮮奶,燒酒螺,燒魷魚,烤雞翼…實在不能盡錄,有些想吃都都因太飽而吃不了,因此已決定明天再戰!

2222
晚上回到民宿,還有窩心的宵夜!

ps. 如果大家不再拿四腳蛇來嚇我的話,我想會更窩心的…

2320
最好笑的,還是我們回到房間,準備洗澡休息的時候,竟然發現整個洗手盤都長滿了菇 (圖中所見的是比較少的部份,多的那面直是密鋪平面,相當嚇人,我亦不敢走近照相!)。雞扎走近,一看見,毛管全都豎了起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