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the talk @ 鯉景灣

Standard

早上先是跟爺爺嫲嫲來個早茶,早前因瘋狂的學校還有排戲時間,懶隨了一陣子,沒有跟他們好好的飲個早茶。

見他們開心我就開心了。

然後是悠閒的幾個小時,沒頭沒腦的上網,看電視,皆因之後看戲的事宜都已有人一手包辦~

下午到 apm 與師兄看《文雀》,老實說,沒有看《黑社會》、《PTU》又或是《跟蹤》那樣震撼;感覺這幾部戲都有種一致性,是風格嘛?我不知道。但我喜歡的是杜琪峰總愛於戲中把那些大男孩很「人」的一面拍出來。

英雄還英雄,到底都是人吧。

 

 

 

 

然後到了鯉景灣,吃了個不得了的晚餐,最喜歡的還是那塊脆脆的鵝肝、生蠔還有那支紅酒。

大家都預了會說到這裡吧?
我很高興你讓我說了這麼多。
這年間發生的事實在太 amazing,
高底起伏,
其實我是受不來的。

這年來,

 

錯愛愛錯我愛我不愛愛我不愛我愛得很未愛過都樣都嘗過。

 

 

 

連自己都不知道,

 

 

 

 

 

我怕了。

 

 

 

 

 

 

 

如果這發生在半年前,

 

我想,

 

我已浮在半空了。

 

 

 

 

 

但現在,

 

 

 

我分不了真假,

 

我也沒有勇氣去 take risk 了。

 

 

 

 

 

這年來每次我以為真的結果都是假得要命。

 

 

 

四年,兩星期,兩個月,四年後的那兩日,

 

要倒進去易,因為我是個需要愛的人,

 

要抽身也易,因為我是個灑脫的人,

 

 

 

 

 

 

 

但原來要傷癒,

 

不是我想像中簡單。

 

 

 

 

 

最少這次,我已為我傷好了,

 

但原來只是沒有甚麼東西觸踫到罷了。

 

 

 

 

 

我以為過,

 

就是我再不會因一個人做甚麼說甚麼而再有任開喜怒哀樂,

 

 

 

 

 

 

 

但原來那 affer effect 可以與他人無尤。

 

 

 

 

 

 

 

現在,

 

我就是怕人走得太近對我太好。

 

 

 

 

 

 

 

因為我不信。

 

 

 

 

 

我甚至覺得沒有甚麼東西是可信的。

 

 

 

 

 

 

 

四年的、兩星期的、兩個月的、四年之後那兩天的,

 

教曉了我,

 

話說出口是何其容易,

 

會拿出真心的到底當中有多少人?

謝謝這晚我們可以這樣的開門見山,
我知道你已做了很多,
我都知,
謝謝。

是嗎?
你現在才正式開始嗎?
好,就看看你還可以有點甚麼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