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ard

怪。

不是嗎?

中午完幫完了詩的 re-call,離開前踫到 hanks,他跟我說了些有關看過《夢‧路》及我的演出後的感覺,他對我的一番說話真的把我嚇壞了…但我聽到你這樣說我是真的很感動…我是的確的想以戲劇去改變其他人,老套點說,也就是「以生命去影響生命」吧!今天我第一次知道我真的以自己的演出影響了一個人的決定,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讓大家一起努力,撐下去!

然後先到銅纙灣再找找雨靴,最終還是失敗了…然後便到 fringe 看堂的 mime show《黑犬鐡路》。自己是很喜歡的,雖然有些 pieces 看得不太明白,但我卻很喜歡整體的感覺,特別喜歡是籃球小子的一段還有三舊圾垃的一段。

能看到一個好 show 的確會令人心情大快的。

然後與 anson 及 total 到附近的 bar 喝了一 round,談了一點。

給 road side 縱壞了吧,真的很討厭嘈吵的 bar!發了一點忟憎,弄得一開始氣氛怪怪的,真的對不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