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trip first meet + dinner & drinking night with john and cherry

Standard

十時多就起了床,但我依然是希望今天 call 1400 排戲排舞練歌或是甚麼的。

悠閒得不能的早餐後,在 msn 與小強談了一會,謝謝你鼓勵的說話。還有驚喜的是,原來他竟然有看《人間天堂‧陵石森林》。

縱是常遇。

怪。

還有那 sms。

平常心點吧。

回校,知道 vincent 及 peter 見老師後都沒事,那就好了!記著,還有四年你捱!

攪完一輪,終於找到一兩民宿,send 了資料過去,然後就是聽天尤命。

離開時在新煙格踫到了小東還有deg 1 的sam,聽到他們的一番關於《夢‧路》,關於自己表現的話,真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這些說話我都是沒有預計會聽到的。

趁著還未到約定的時間,先到了百利找找雨靴,但都是找不到,我怕在雨季結束前都找不到…

然後先到妹記,跟差不多有一年沒見的 john 還有 cherry 來個熱氣飯局,然後當然是我們的 crazy night。心急的 john 一再盡顯他的心急個性,六點九吃飯,八點前已坐在 bar,九點半前已喝了 4 round…彷彿要在十點前喝醉似的…

然後竟然是個談心的時間…被問到有關 apa 的事儘管知道他們不會明白,但也很感激他們真的很細心的聽我的煩惱,我想,你們是我入 apa 以來,以不是 apa 人的身份肯細心恥聽我有關學校問題的人。

對,這又讓我想起戲沖蔥來…anyway…這晚真的謝謝你們讓我一吐不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