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路》GOOD SHOW!

Standard

中午,先是 final rehearsal,男子組們趕著 johnny 未到,瘋狂的玩「四腳足球」,在旁的女子組看著那失控的球横衝直撞,都嚇得花容失色…

說是 final rehearsal,到最後都只夠時間把所有歌舞 run 一次,然後趕忙的吃個飯,便跑到 dance studio 來個不足兩小時的 move-in + tech rehearsal。

看到那台,深不見底,大家都是一句:「大鑊」。

 

the show must go on & we make it!

 

show 後跑到觀眾席,眼淚已不停的留出來…把老豆媽子都嚇怕了,對嗎?

自我懂性已來,我曾有像今天晚上般擁抱過老豆媽子還有大佬嘛…?

擁抱中…

老豆:「…得架啦…我哋見到…我哋見到你好努力…我哋見到你唔同咗…再努力啲啦!」
媽子:「…(傻笑中)…唔好喊啦…喊甩哂個妝啦…」
大佬:「你好叻呀!大佬真係好以你為榮架!知嘛!?」
我:「嗚…鳴…(已哭得聲犀力歇)…多謝…多謝…多謝!」

 

然後是蔥友,抱歉的是未能叫每一位朋友都出席,因為坐位真的有限…

謝謝你們把我的舞姿重演…um…放心,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繼續跳下去的!

 

 

 

 

還有一眾末代文憑的同學仔,謝謝你們的 good show 禮物、那支持,還有你們每一句鼓勵!

vincent 師傅,完 show 才收到你的 sms,可惜你沒有在場,但我今晚真的已盡了我最大的力,跳了最好的出來,我是多麼的想你也在場。

演員們,你們每一位都最是最最棒的,我會記得我們一起在缺冷氣及缺氧下排舞、拉筋、拉夸、狂操體能痛得叫穿 RR5 的牆的日子…

 

哥哥還有艾菲
謝謝你們沒在 mega dance 中放棄我,
還不時給我信心,這個對我真係很重要!

大哥
謝謝你時常給我的提點,還
有那次在 st. 10 跳完 mega dance 後一句「我覺得你真係進步咗好多!」,
真的令我放膽更多。

peter 還有 total
又是 mega dance,
你們是第一個在我們第一次跳那隻舞給大家看後,
走來跟我說「陳秄沁,你係識跳舞架!你係型架!」,
我知都是安慰我的說話,但我真係很需要!

johnny
謝謝你的地獄訓練還有訓話,
我會記得那天你炳我跳 mega dance 的零自信,
真的很高興那天你選了我,
真的,謝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