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路》run-thru 之 commit 記

Standard

《夢‧路》run-thru,結果在半感冒的狀態下完成。

commit 的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試過了。我突然想起那晚 johnny 在茶餐廳跟我說的:「入心?你以前有架喎,點會而家無架?咁你不如唔好入嚟讀啦!」

今天的 run,commit 得有好幾場自己到完場,離開演區的一刻,才突然驚覺自己的存在。

好爽。

事後私底下問 johnny 有關 mega dance 的一 part。謝謝 johnny 的一番話。

「我唔係亂咁簡人去跳,點解我唔係簡其他人?我簡得你去跳一定有原因,因為我信你。如果你自己唔信自己,咁無人幫到你。」

我是明白的。我就是這樣沒信心的一個人。情況跟兩年前《人間天堂 ─ 陵石森林》一樣,到完 show,我跑到 elton 面前,問他是不是因為沒有人可選,所以選我。

我總是覺得自己是給選剩的。

加上是跳舞,還有跟艾菲及哥哥一起跳,我的確是沒有信心的。

謝謝 johnny 的一番話,這樣簡單的一句肯定,的確給了我不少信心。

明天入台前的 final-run,我一定會跳到一個 full 的給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