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路》finale 之震災版

Standard

在沒有冷氣甚至是缺氧的情況下排戲,真的可以死人。

到最後,我真的把整首歌的詞完成了,哈哈哈…

《天生愛震災》

無情情地震 啲屋冧 令我覺得驚震
同情地行近 幫助佢脫厄運 齊齊做咪諗
樓層仍在冧 倍覺傷感 求可幫佢落力脫身
這愛人人善任
全為我 記住我 係我
(國) 我是中國人

人天生愛震災 皆因天天也有横禍
能夠捐款的一個是我
成千蚊我亦豪過 能捐得更多
汶川需要你幫 可捐到一百也很多
WE LOVE CHINA WE LOVE HONG KONG
要捐款等你幫忙
期望你咪諗去禁比我

人人二百那便會很多

Leave a Reply

